【家教同人】[山狱] 剑网三树洞:论我为什么要和一对情缘做亲友?(01)[剑三paro]

写在最前:

 

  • 跨年活动的初始脑洞,其实我全篇都写完了,但是我正在进行全篇整容式改动。

  • 因为今天在打手游,所以没有改完。于是先发一点点。来激励自己一定得改完。

  • 就很沙雕,因为是AU,所以人物关系和相处方式有变动,权当做OOC吧QAQ。

  • 空空不是27,是我本人【x你做梦


  首先我先怀着亲切友好的本意,为我的两位亲友取个代号吧。

  纯阳叫蓝蓝,万花叫红红。
  不要问我为什么万花不叫紫紫,因为他说这颜色太给了。
  我寻思着您还不够给吗???
  害,不过算了,那就自古红蓝吧。
  
  哦,我自己就叫空空吧。
  你要问为什么,那就是因为我和那两个有猫有狗有对象的人天天在一起,而我什么都没有,只能为自己点播一首空空如也。
  咳,说正题说正题。
  我们是认识很多年的亲友了,我和蓝蓝认识在刚出苍云的时候,后来我们也一直在同一个帮会。
  那时的他是一个砍崽剑纯,而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风车机器。
  原本我们都以为剑三生涯里只有兄弟,女人影响拔剑,重剑轻剑都影响。
  但是,在刚出长歌的那个赛季,我开着一个长歌,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被一个穿的花里胡哨的万花按在了老长安冰冷的地板上喝了杯茶。
  至于我为什么要强调花里胡哨……不都说穿着南皇的老五门都是大佬,穿的花里胡哨的基本都菜吗???
  结果我运气不太好,硬是遇到了个花里胡哨的大佬。
  而且我切磋输了能怪我吗?怪只能怪我不熟悉莫问的手法,而且装备也不好。
  ……
  好吧好吧,我承认,就是我菜。
  
  我菜这个锅我背了,毕竟我当时的确是全门派(都不擅长)选手。
  人菜瘾又大,当爹也没用的那种。
  然而我菜归我菜……但是蓝蓝他很强啊!
  所以我立马召唤了在成都和别人插旗的蓝蓝来救驾。
  
  然后他们就在我倒下的那个地板上,打了一个小时。
  你来我往,有输有赢。
  激烈到后来旁边都有花小萝和咩小太为他们各自喊加油了。
  
  结果打完之后蓝蓝说什么你们敢猜?
  他说:
  你操作真好啊!我们33缺个奶!你能切吗?
  
  我:……我信了你这个剑纯!
  然而我却忘记了,蓝蓝其实是个双修的纯阳。
  剑纯还是气纯,对他说也就是15秒钟的事情罢了。
  
  更惊的事情是,红红居然还真能切奶花。
  那个赛季,我,你长歌爷爷。
  是被纯阳和万花带上段的。
  还挺刺激,老五门牛批。
  
  后来我问红红,你为什么当时居然答应了和我们一起打JJC呢?
  他说:你记得在等蓝蓝过来的时候你放狠话说你一手万花吗?
  我:我记得。
  红红:所以我当时是想看看你到底有多菜。
  
  ……我不难吗?我不惨吗?我不悲凉吗?
  
  不过一手万花这个事是真的,我当时手上装备最好的一个号也是一个万花。
  所以打到十一段左右的时候我们稍微有些小瓶颈,红红就问蓝蓝会不会玩儿花间或者奶歌。
  蓝蓝回答,会一点花间,不过不太擅长。
  又问到我,我说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输出机器,我不会奶。
  那时候双花歌配合出色的话真的强的一批,于是蓝蓝上了红红的花间,红红上了我的奶歌,我上了自己的花间。
  有一说一,蓝蓝的意识是真的很好,操作也很厉害,而且还有天赋。虽然他的确不算擅长花间,但是稍微被红红口头指导了一下,居然还真的有模有样。
  于是后来我们的JJC生涯就变成了。
  
  蓝蓝:乱洒好了。
  我:我也好了!
  红红:迴梦!对面蹑云了!你们一起乱洒!拉了!
  我:乱了乱了!
  蓝蓝:玉石!死了死了。
  红红:下一把下一把。
  
  我:啊啊啊我没星楼了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红红:笑傲下了!你死不了!打对面奶!
  蓝蓝:在打,对面剑纯来了,他马上就要下吞!
  红红:hot给了,井仪到了,奶花一刀!
  我:我星楼好了!我能打一下!
  蓝蓝:注意打断读条!
  我:厥了!厥了!我厥了!
  蓝蓝:乱洒!好了奶妈死了,
  红红:下一把下一把。
  
  我:啊啊啊我太阴下台子了!被缴械了!!!!
  蓝蓝:别慌别慌我来了,哎呀,没南风到哈哈哈。
  红红:蓝蓝你是猪吗!算了,我上天杯水,你遛一下对面明教!空空杯完就起。
  我:起了起了!
  红红:懵逼下了,打明教!
  蓝蓝:爆了之后给个芙蓉!
  我:爆了爆了蓉了蓉了!一刀一刀!
  蓝蓝:刀到了,明教死啦。
  红红:下一把下一把。
  
  怎么说呢,爽是真的爽,可是我是为什么要存在呢?
  
  其实我们这后期的双花歌打得顺风顺水,没啥好说的。
  但是最主要的地方就在于,因为我们后期打的配置是双花歌,所以蓝蓝没再用他的纯阳。
  结果赛季末的一次攻防,我们在复活点吃桌子的时候,我闲着点了一下他纯阳的装备,豁,jjc毕业套。
  我极其震惊,于是密聊打字问他:你这号啥时候打的JJC?
  蓝蓝:没和你一起打的时候打的啊。
  我:招募打的啊?
  蓝蓝:没有,和红红一起,加上他以前的jjc队友,队里那个毒经,你没发现队里多个人吗?
  我这才打开名剑队的界面,发现里面有个五毒,嗯……就代称他为雀哥吧。
  因为他是真的很大佬,还很凶,真的是大哥。
  我就说为什么红红的分一直比我们高,我还以为是他来我们队之前就打过了呢……
  
  后来基于我的直觉和分析,再加上雀哥本人的呵呵,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们俩就是这个时候勾勾搭搭的。
  
  新赛季的某一天,我一边登游戏一边上了yy,发现他们俩都在小房间挂着。
  我刚想开口说句话,就看见刚进去的游戏界面里,脚下啪嗒炸开了一个橙子。
  当然,不是炸给我的。
  我看着系统黄字上的,“蓝蓝的纯阳”侠士在成都对“一个七秀”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蓝蓝的纯阳”对“一个秀姐”之爱慕…………………………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我:?????这是什么?!我蓝哥你在给谁炸橙子?!为什么要给这个秀姐炸橙子!!
  红红:……我。
  我:?????我红哥你讲啥?????
  然后我冷静了一下:“哦?你们在做成就吗?”
  蓝蓝:哈哈哈,不是,我们在绑海/鳗。
  我:……啊???????????你们俩果然背着我有一腿!
  红红:……为什么要说果然啊?!
  我:雀哥说的!雀哥老是呵呵你们俩个!你们俩不知道吗!!!
  我:而且我难道还看不出你们俩眉来眼去吗!不过真的就很过分,居然还悄悄趁着我不在绑情缘,太过分了。
  蓝蓝:抱歉抱歉!而且真不是趁着你不在,只是刚好好感刷到了哈哈哈。
  我:不过为什么要用个秀姐啊?红红你花哥呢?
  红红:因为这个秀姐好看得多。
  害,真的,我红哥是个相当精致的男孩。
  
  之后我们也打过不少配置,但是因为名剑队的机制,多多少少受到了点限制。
  不过自从可以散队散排之后,我们的组排配置就靠着散排配置发展了。
  以此来迷惑对手。
  
  虽然但是,先迷惑的却往往是我们寄己。
  
  ------------------------------------------------------------
  


 
评论(8)
热度(25)
© 一慕景岚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