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山狱] 剑网三树洞:论我为什么要和一对情缘做亲友?(02)[剑三paro]

写在最前:

 

  • 跨年活动的初始脑洞,其实我全篇都写完了,但是我正在进行全篇整容式改动。

  • 就很沙雕,因为是AU,所以人物关系和相处方式有变动,权当做OOC吧QAQ。

  • 空空不是27,是我本人【x你做梦

前文:【家教同人】[山狱] 剑网三树洞:论我为什么要和一对情缘做亲友?(01)[剑三paro]


       我们配置打超多,神仙配置打过,情怀配置也打过,散排配置也偶尔打过。
  神仙配置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他们俩操作犀利意识一流,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渐渐地从菜鸡进化成了绝不拖后腿,神仙配置都打得相当顺利,有时候还会冲冲分。
  情怀配置的话……
  【如果我们打剑气花】
  我(剑纯):我没蓝了!
  红红(奶花):没有碧水!我自己都是交水月回蓝的!
  我:【嘶声力竭】碧水哪儿去了!
  蓝蓝(气纯):嘛,刚才给我了。
  我:……该死的气纯!!!
  
  我:我!不!行!了!
  红红:不行了交转啊!我在被墩!
  我:转了!转了!我转了!我过来了!
  蓝蓝:你别过去!对面藏剑在转风车了!
  红红:已经吃到了!别打奶了过来让我抬一口!
  蓝蓝:没事我山河!
  红红:好无敌!让我听一口回去打奶。
  蓝蓝:你听你听。
  我:?奶我一口啊!山河要没了!
  红红:别催!这不是在奶你吗!
  我:……去你的气花!!!
  蓝蓝:那要不你来上气纯?
  我:……我!不!会!
  
  【如果我们打策藏秀】
  蓝蓝【天策】:对面花间交星楼了,我没减伤!
  红红【奶秀】:……王母。
  我【藏剑】:好王母,哎呀,红哥你出冥泽了。
  红红:……我交蝶溜一下。
  蓝蓝:……我急曲两层了,我打花间赌一个虎啸。
  我:给个风袖我转冰心!
  红红:给了!
  我:风!来!吴!山!
  蓝蓝:……好风车!就是转南风上了。风袖也被驱了。不过虎啸!我的虎啸来了!

  我:……我出片玉了!!!
  红红:没!有!技!能!!焦!急!回!雪!
  
  
  但是要说我们打过最神奇的配置。
  就是双藏毒。
  起因是因为我和蓝蓝的藏剑因为装备不太好,在浪矿车岛的时候收不到人头了,所以决定去打JJC搞装备。
  但是众所周知,在当时,打双藏的,是真的有些想不开。
  当时红红在准备考试,有一阵子没上过,等到他再度出现,我们已经是两个瓜皮藏剑了。
  他看着我们俩的胜率,思考了好一阵子,相对婉转得表达了一下他的意思。
  【你们还挺坚强。】
  
  太感人了,要知道红红可是暴躁老哥,连他都这么感叹了。
  就证明我们是真的散排得很悲凉。
  
  因为红红的万花和七秀都已经让蓝蓝和亲友一起代打毕业,所以他只能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借到了一个……
  奶毒。
  
  对此蓝蓝很乐观得表示。
  【哈哈哈,没事,我们就当散排打就好了。】
  我也没法开腔,谁让本来双藏就挺散排的。
  
  当天夜里,我们的双藏毒的旅程正式拉开了序幕。
  现在想想,我们真的是经历了几个相当充实的夜晚。
  
  我们的双藏毒,有这样的:
  蓝蓝:我起风车了!我:我峰插了!【同时】
  红红:……你们俩搞毛线啊!!!
  
  还有这样的:
  我:我要点怜光!
  红红:……你点你点!
  蓝蓝:我也要点怜光!
  红红:……你不许点!!!
  蓝蓝:为什么啊!我也想做怜光叽,先有藏剑后有天,怜光雾锁日神仙!
  我:怜光天下无敌!
  红红:你们要是一定要都点怜光,那我就切毒经!
  蓝蓝:对不起,我错了,我不点了。
  我:对不起,奶毒爸爸,我也不点了。
  
  也有这样的:
  蓝蓝:我片玉出了!!
  红红:我被厥阴!过来吃枭泣!
  我:啊啊啊我要没了!对面天策出虎啸了!我片玉五秒!我玉泉一下!
  红红:不许玉!我换蜈蚣过来了!
  我:对不起我已经玉了!
  红红:…………………………
  
  遇见霸刀的时候是这样的:
  蓝蓝:空空,对面霸刀洗的是小圈。
  我:好的好的。
  红红:哈?你们要干什么?
  蓝蓝:等着他用小圈把我们框起来然后转风车。
  红红:……你们遇见霸刀都这么干?
  我:对的!
  红红:哦【冷漠】那让我猜猜你们没遇见过这么蠢的霸刀吧?
  蓝蓝:哈哈哈你真了解我们,还真没遇见过。
  红红:!那就给我放弃!!!
  蓝蓝:万一这次遇见了呢!
  红红:你是不是想断奶?
  蓝蓝:我错了,我放弃。
  
  遇见奶秀的时候是这样的:
  我:对面是奶秀!!!
  蓝蓝:奶秀!!!
  红红:【莫名其妙】奶秀怎么了你们没见过奶秀啊!?
  蓝蓝:见过很多!可是我们没打死过!
  我:这次一定行!冲啊!
  红红:【咬牙切齿】对面有苍云!!!
  蓝蓝:对不起,我不打奶秀了。
  我:对不起,我去打剑纯。
  
  遇见花间的时候是这样的:
  红红:对面双花,你们把驱散换了。
  我:换了换了。
  蓝蓝:换什么秘籍,直接上去打,你鹤归风车逼南风,我鹤归风车把他们带走就是了嘛。
  我:好像很有道理。
  红红:闭嘴啊笨蛋!对面是你小号吗能这么菜!给我马上换秘籍!
  蓝蓝:我错了,我这就换。
  
  遇见莫问的时候是这样的:
  蓝蓝:对面莫问上天了……我断到了!
  我:他又读了!我虎跑对面奶卡视角!
  蓝蓝:我蹑云卡!
  红红:……你们不要往两个方向卡视角!!!!
  
  遇见苍云的时候是这样的:
  红红:要不退了算了。
  蓝蓝:还没打呢!双苍云又怎么了!有我在你必不可能死!
  我:?请问你们在秀吗?
  红红:呵,你看着你们俩的双层云再给我说一次?
  蓝蓝:问题不大!大不了我不起风车!
  红红:我不管!这把出去之后你们的层云只能留一个!
  蓝蓝:好!我洗雾锁!那我可以洗怜光吗?
  红红:那你必须打谁谁死。
  蓝蓝:你放心!我一定!
  我:别秀了好吗,打完这把我晚安!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云体在挨揍。
  为什么?点怜光的又不是我QAQ。
  
  后来我们成功装备毕业的那个下午,红红出了一口大气,然后语气很难以言喻得问我们:你们散排的时候真的没被骂过?
  我:没有啊。
  蓝蓝:我们打问号比较快!
  红红:????
  我:我之前的片玉喊话是一串问号。
  红红:……你们有毒吧!
  蓝蓝:哈哈哈。
  红红:不要傻笑!你蠢到我了!
  蓝蓝:那除非我能爬着网线过去QAQ。
  红红:……你是不是有病才会把QAQ这三个字母念出来???
  我:?才下午我就要说晚安了吗?
  红红:你不用爬,我后天下午到你们那里。
  我:啥?!
  蓝蓝:啊????
  
  
  ------------------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改完。
  手游真的一玩一下午。

 
评论(5)
热度(10)
© 一慕景岚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