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带私货】家庭教师30天(题)挑战

@淇水不汤激情聊天之后的产物。

疯狂夹带8059私货,有一丢丢1218视感

我知道我在摸鱼,请不要戳穿我


  1:一见钟情的角色
  迪诺!这位哥您真的过于帅气,您的脸直接击中了我的少女心。
  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一个人,毕竟一见钟情,不需要有内涵(不是
  
  2:名字最好听的角色
  云雀恭弥。
  ……就,就觉得很好听,汉字也好发音也好我都很喜欢。
  而且18也真的很神奇,不属于那种我相当喜欢的角色,但是要是问我你觉得他哪里让你不够满意呢,我也的确哪里都很满意……
  
  3:现在的本命
  狱!寺!隼!人!
  麻!麻!爱!你!
  最开始是因为59的颜值(指非五话)真的令我昏迷,这真的是我受不了的长相,我看见这种类型的长相我就当场尖叫。(肤浅x2
  以至于见到590的时候我直接昏迷,一度觉得自己配不上做他麻麻(挨揍
  而且基于母爱泛滥(?)59真的太令人心疼惹QAQ。
  
  4: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三浦春。
  我真的很喜欢小春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开朗执著并且坚强。
  未来篇阿纲告诉女孩子们真相的时候小春的反应真的很触动我,呜呜呜我现在想想都好想哭。
  
  5:最喜欢的OP
  《88》
  歌本身超级好听不讲,首先作为进入未来篇的第一首op,意义真的很深。
  其次歌词里的【无论是泪痕还是伤寒,带着它们继续走下去就好了】真的戳到我心坎里去了,真的很符合大家到未来的心境,我一个爆哭。
  (CP发言:而且OP里8059的那场配合我看一亿遍)
  
  6:最喜欢的篇章
  仅限动画的话日常,加漫画一起彩虹诅咒。
  虽然说日常篇没有那么燃,但是常常也觉得大家也就十四五岁,开开心心和朋友一起打打闹闹才是生活呀,黑手党也要拥有童年的!(呜呜呜我的59小宝贝)
  彩虹诅咒是真的燃到我了。而且成年体型的彩虹之子也好,彭格列阵营的成长也好(我磕的cp一直在秀恩爱也好)。都觉得这个篇章很有深意。
  家教其实不存在所谓的对立面,从黑曜到指环到未来,所谓的敌人后来都成了朋友或者伙伴,这一点在彩虹诅咒篇也体现得很深。
  天野娘在埋伏笔上也的确一把好手……
  
  7:最喜欢的BL向CP
  山!狱!8059!800590!80005900……(x
  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就是喜欢啊,山狱他不甜吗!
  而且配合打过了,情侣装穿过了,孩子一起带过了(未来篇狱寺去找山本和蓝波一平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我了,不管他是因为自己孤单还是想关心山本,都是山狱锁了),双人自行车也骑过了,我真的找不到不磕山狱的理由了。
  而山狱最戳我的两个点,第一个是未来篇打γ到进攻基地山本和拉尔掉坑里(bu)的时候狱寺的改变,第二个是继承篇山本受伤到山本又出现的时候狱寺的行为体现。
  狱寺这种教科书式的傲娇,第一个事儿就是山本的确改变了狱寺,第二个事儿就是狱寺真的相当关心山本。
  阿纲说的【狱寺君声音在发抖】和狱寺说的【绝不会原谅凶手】到狱寺说的那句【可是他是山本的仇人啊!】我可以拿出来反复说一万遍,这是规矩都得磕,这怎么能不磕呢?!虽然当时已经知道是误会,但是他还是没法很自然得原谅。包括后来山本说【因为我们是朋友】的时候他森气气的亚子。谢邀,我的CP脑说他们是一对,以上是我用理智脑进行的分析。
  (稍微多说一些,不管从各种同人或者官配的基础来讲,我最喜欢的几种CP观是一见钟情/相携成长/互相陪伴/就算分开也依旧在心里最深处。我目前三个圈子的三个本命cp都是可以用这些来描述,山狱就有中间的两种。)
  
  8:最喜欢的火焰属性
  雨。
  感觉雨是最值得信赖的属性,山本、可乐尼洛、巴吉尔都在各种意义上都相当可靠,S人家只是嗓门大了一点,本质也是可靠得不得了,每次都是竭尽全力,未来篇10+的S(和迪诺)真的太可靠了,如果没有他们真的难。(所以S您一打架就没了半条命,真的不必,您还是注意安全QAQ)
  
  9:最喜欢的ED
  《ファミリア》。(我也不知道翻译应该是家族还是家人,反正就是法米莉亚)
  初代家族篇到未来决战篇开端的ED。
  这个ED的内容真的在当时的剧情下真的太温暖了。
  虽然初代家族篇作为动画原创在剧情上相当一般般,甚至出现了巨大bug(说好的继承呢,结果山本用变则四刀对抗变则四刀,您在逗我。)但是真的很暖啊QAQ。
  最后阿纲说【谢谢】的那个场面配合前面出场的家族成员们和歌词里的【让我为遇见你们说声谢谢】真的很好哭,我现在眼泪就夹不住辽QAQ。
  以及我最喜欢的是狱寺山本大哥一起唱的这个版本,就很有家族的感觉!
  
  10:最喜欢的BG向cp
  可拉!
  神仙爱情好吗!我找不出语言形容惹!
  甚至可以说是正经的唯二官配?【另一个是爸爸妈妈,私以为Reborn和碧洋琪不能算。】
  
  11:最喜欢的角色歌
  迪诺的《Bemore》。
  Kenn唱歌真的太太太太太好听了!
  (特别是家教会5的时候山狱迪云合唱的时候真的太明显了哈哈哈)
  这首歌的歌词也很契合迪诺的心境。
  
  12:最喜欢的官周
  黑白方!黑白方我再吹一亿年!!!
  不过我拥有的第一款大概是戒指套装……现在想想,大概率是盗版(被打
  
  13:最喜欢的10+角色
  590,您是神仙,我不配做您麻麻。
  除开强烈闪瞎眼的老母亲滤镜的话就是迪诺,大概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x
  
  14:最印象深刻的台词
  山本在未来篇说:“成为传说中的剑士山本武。”
  这是我记住的第一句正经向的台词,那个剧情里的山本也真的很触动我。
  至于搞笑向的。
  是大哥刚来的时候27说他“绕了日本五圈想找到我们。”
  我整个人笑到昏迷,大哥您真狠啊。
  
  15:最喜欢的反派(伪
  真要说的话就是铃兰。
  我永远喜欢漂亮小姐姐!
  
  16:正式入坑的理由
  真的说不上来。
  可能是因为大家的脸都很好看,我是个肤浅(x3)的人。
  
  17:最喜欢的家族
  彭格列,实在要说,就是10+的彭格列。
  10+的彭格列一定是个比现在还要更有凝聚力的家族,或者说大家是更亲密的家人。
  我真的很喜欢写10+的大家,虽然我都在写沙雕(揍
  
  18:印象最深刻的招式
  看到这个题目,我脑子里首先出现的是弗兰的王子玩偶匣子……
  如果不走这个沙雕流派的话,最深刻的招式还是CAI。
  我是真的真的认真研究过的!
  
  19:最想TV化的漫画情节
  说笼统一点的话是彩虹诅咒篇,说具体一点的话。
  我想看山狱一起骑自行车(
  
  20:最喜欢的彩虹之子
  风。
  我爱国(?
  而且风真的很可爱啊!成年也超帅!
  
  21:最想成为朋友的角色
  山本武。
  他真的很适合做朋友。
  不过如果实在要抉择一下的话,还是做我崽崽的对象好了。
  
  22:最感动的情节
  日常篇最后的烟火大会和彩虹篇里阿纲找到大家要合力对抗复仇者的时候。
  烟火大会是觉得大家这样真好啊,我喜欢这样的大家。
  彩虹篇这里是觉得果然这才应该是阿纲,有自己的想法,考虑的是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那个阿纲。
  而且这里阿纲的成长真的太触及人心了,山本说的“让人有种能安心跟随他的感觉。”和狱寺说的“有种要被十代目抛下了的焦躁感。”也戳到我了,三人组真的太好了,我永远吃他们的友情向。
  (有一说一,阿纲找到迪云的那里真的太好笑了,迪诺:打太久了,我真的困到不行。我前一秒还在为三人组感动,下一秒就被笑到头掉。)
  阿纲说:“你们都是我最信赖的成员。”并且他虽然说R都说认为赢不了,但是其他人都觉得看不出他认为会输就可以看出来,其实大家也很信赖他了。
  27冲鸭!你会成为最好的首领的!
  
  另:哭的最惨的情节是20+的蓝波在指环战出现的时候,这个情节第一次看没看懂,二刷之后才发出艹的声音……走过最漫长的套路就是天野娘的伏笔。
  
  23:最想成为恋人的角色
  ……山本叭。
  不过他是我崽崽的,麻麻真的对他没有非分之想!
  
  24:觉得最强的角色
  Reborn!这个当然得是Reborn!
  没啥理由,他就是最强的男人!
  
  25:最有特点的口癖。
  桔梗的哈哼~
  真的太魔性了,我一听就笑。
  以至于以后我看KZK在隔壁剧组舞台剧里的出演都会出现幻听(被冻成冰渣
  (说到口癖,我看见一个说法叫你们雨属怎么都有口癖,给我笑晕厥。)
  
  26:最喜欢本命的什么。
  脸(肤浅x4
  我无法拒绝狱寺隼人的脸,59也好590也好,都不能。
  也无法拒绝第二本命迪诺的脸,12也好,120(?)也好,都不能。
  
  27:最喜欢的匣子动物。
  瓜!
  猫猫天下第一可爱!我永远喜欢猫猫!
  而且瓜和狱寺真的过于一毛一样,妈妈爱你们!
  
  28:希望出现的场景。
  我CP结婚(混乱发言。
  想看10+的大家的日常生活,平静欢快的、暗潮涌动的都想看。
  (可惜了,我只写得出沙雕的。)
  
  29:喜欢家教第几年了
  有十年了吧(暴露年龄系列
  小时候喜欢的事物我真的一个都没放弃,我真是个长情的小宝贝。
  
  30:对家教的展望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第二季QAQ。
  

 
评论(4)
热度(26)
© 一慕景岚一|Powered by LOFTER